矛盾莱茵

单口相声讲的还行

【fate】【私设】私下摸了个贝多芬的设定……

Class:caster
真名:路德维希·凡·贝多芬
阵营:星
性别:男
地域:法国
身高·体重:178cm·66kg
出处:史实
属性:混沌·中庸

基本属性
筋力:E
魔力:A
耐久:C
幸运:D+
敏捷:D
宝具:B+

固有技能
乐理之天才:EX
其自身可以被称为音乐史独一无二的天才,说是天才其实更像是鬼才。其能将自身或他人的情感,对世间或人类的洞察以演奏完美呈现出来,亦或是通过单纯的获取声音判别出他人的思绪。无论如何,能做到这两点的前提,必然是常人无法达到的绝对性观察与理解的能力。
虚空之奏:A
可以说是生前最终遗憾的补正。
因晚年耳聋而无法继续发挥其天才特质的遗憾,在成为英灵之后,因其本身的骄傲所强行补正。而其本身对于音乐的努力,则被改写为了无论在何处何物上都可以演奏乐曲的存在。

职介技能
阵地作成:B

宝具
向命运发起抗争之乐曲
等级:B+
类型:对人宝具
范围:1-20
最大捕捉:50人
贝多芬作为不同职介所可以持有的宝具为其本身所谱写的乐章。而作为caster所存在的宝具即为“命运”,也就是其所谱写的第五交响曲。无论是何职介,其宝具一旦释放都是震慑心灵的破坏性乐曲。而作为caster的贝多芬所能当做宝具的命运交响曲,则是可以掌控所有英杰的意志的对意志宝具。若无贝多芬其本身的许可,则会无视敌我之关系,以音乐之声将自己对于命运的理解强加于所有听众。贝多芬可以以自身的方式控制音乐情感的流向,亦可使观众士气高昂,亦可碾压观众之内心,使其绝望。更甚的是,此宝具对于英灵有特殊效果,即为强迫使英灵回忆其命运,若是对于命运波动极大的英灵来说,其效果将猛增。

角色详细
毫无疑问的对于人类音乐史有巨大贡献之人类。在某种意义上是音乐上的独一无二之天才。乐曲如今仍有大多数留世,是世界闻名的作曲家兼演奏家。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78cm/66kg
出处:史实
地域:法国
属性:混沌·中庸
性别:男
像是命运都要否决他的才华似的,在其晚年失去了作为作曲家必备的听觉。

羁绊故事·二
年轻时曾师从与多位世界闻名的音乐家。其被很多人称赞为在音乐上无法估量的天才。再更之后的时刻,其音乐在某种意义上已扭曲为可以向他人附魔的魔术。并非是魔术中的为武器予以魔术上的概念,而是为自己的听众赋予“情感”,以此来成倍增幅听众的力量。
虽然其从来都是控制得当的罢了。

羁绊故事·三
向命运发起抗争之序曲
等级:B+
类型:对人宝具
范围:1-20
最大捕捉:50人
贝多芬作为caster所能作为宝具的乐曲,可以说是其对命运理解的映照。

羁绊故事·四
全盛时期的贝多芬,对于音乐的控制力和精准度都处于人类无法达到的巅峰。这从而也再次强化了其音乐的感染力。同时因为岁数渐长的原因,音乐中总会不可避免的加入其或激昂或爱恋的感情。但,其本身并不擅长从言语表达自身之爱,其所有过很多段恋情,但这都是后话了。

羁绊故事·五
其本身,也许可以以音乐来表达自身,表达爱情,表达世间之规则。但其从来都不是一个善于使用语言表达的人,也许其就是为了音乐而生,使用其最为擅长的音来表达自身所有超世俗的感悟,对这位音乐的孩子,也许是最好的表达方式了。

羁绊故事·五
晚年。
双耳失聪,无法与人交流,其与人相处的规则也完全崩坏了。更可怕的是,这位天生的,音乐的天才,无法听见声音。
但是其仍可以谱曲。
其以非常艰难的方式谱写出了《第九号交响曲》,但其本身已经无法指挥演奏。
演奏交由他人代理,演奏完后,全场雷动。他被那种无声的但却宏大的场面所震撼,含泪完成了其最后一次谢幕。

最终故事
最终,贝多芬的结局即为死亡。
其逝去之后世界各地的粉丝纷纷前往维也纳瞻仰遗容。这也许可以证明贝多芬音乐对于世界对于音乐史的影响力吧。
其死后成为了英灵。
但其本身并没有什么迫切到需要圣杯实现的愿望。
“既然现界了,那就来好好的看看现如今的音乐吧。”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