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莱茵

单口相声讲的还行

【fate】【同人设定】《英灵补全计划》#2 嬴政

对就是2!贝多芬姑且算作一号了……
嬴政这个设定,真的自己加了很多厨放在里面,所以整体看起来可能有种开挂的感觉吧……我也不知道……那下面就是他的设定了。

class:saber
真名:嬴政
阵营:天
性别:男
地域:古中国
身高·体重:181cm·70kg
出处:史实
属性:混沌·善

基本数值
筋力:B
魔力:A+
耐久:B
幸运:A+
敏捷:A
宝具:EX

固有技能
黄金律:A+
嬴政拥有一生被财运缠身的宿命。可以说是不必担心自身财富的多少。就算某刻身无分文,只要其本身所需要,就会在之后以某种方式获得相当量的财富。但对于本就是自身资产无法计量的皇帝,是否能拥有更多的财富也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吧。
原初之皇帝:EX
因为其本身即为中国初位皇帝,作为皇帝之史祖其开创了中国皇帝之先河,也必然将获得最高等级的皇帝特权。本来不能持有的技能,也可因为本人的主张而能在短时间内获得理解并驾驭。应为等级在A以上,所以就连肉体层面上的负荷都能获得。
九州之统一:A
嬴政作为天赋的领导者,其所能统一中国的能力是非凡的,并非是单纯的领导力或是声望,而是嬴政其本身在各领域的表现都超脱非凡,无论是政治、军事、亦或是其他。

职介技能
对魔力:A
骑乘:A+
神性:A

宝具
恒古不变之太阿
等级:EX
类型:对星宝具
范围:1-999
最大捕捉:1000人
可以说是神造之兵器。并非是说真的是由神明所造,而是此剑其真正的实质是世界诞生之初作为保险机制的像神罚一般的破坏权能,然后由两位传说般的铸剑师欧冶子和干将感受到了此权能并铸造了实体。
此剑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权势之象征。然而除非是被此剑所承认,此剑在手中与普通的剑也并无区别。要是说最终的也是其最强的主人……那应该就是嬴政了吧。
此剑本身所出现的意义即为权势,即为破坏。而被认可的使用者的心境会决定武器实体化的状态。而对于嬴政,太阿即为怒火。在全力解开其封印释放其权能时,将会在空中显现出金色的巨型圆轮,火焰将倾泻而下从而撕裂地表。所以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太阿更像一把权利的钥匙也不为过。
太阿的威力会因为使用者的愤怒而激增。

九州方圆之珍奇皆陈于此
等级:E~EX
类型:对人宝具
范围:~
嬴政生前所收集的一切皆储于秦始皇陵这个概念的具现。通过火焰取出储于陵中的一切,而已和氏璧联通进入固有结界“秦始皇陵”这两个概念的结合体。与某位英雄王所不同的是,其所存储的并非武器之概念,而是真正的实物。而秦始皇陵也并不是单纯的储物库一用,在某种意义来说更像一座自给自足的堡垒。

角色详细
中国初位皇帝,也是统一中国的开创领导者。
也许其晚年时期所做的暴虐的一切都让其在现在饱受争议,但是其年轻时所做的种种令人惊奇而伟大的壮举是可以让人对其心生敬意。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81cm/70kg
出处:史实
地域:古中国
属性:混沌·善
性别:男
其实这个秦始皇……应该是其还在沙场上征战四方的那位政治与军事上的奇才……
“所以不要再问朕为什么要求不死药啦,我也不是很清楚原因啊!”

羁绊故事·二
这个时候的秦始皇绝不是那种独裁者。重视部下对军事的意见,但又并不会盲从,是一位做事明智而又果断的君王。但是要是说其本身,还是一位很有威严又不乏温暖一面的皇帝。

羁绊故事·三
“恒古不变之太阿”
等级:EX  种类:对星宝具
范围:1-999 最大捕捉:1000人
其实此剑更像一种象征,权力的象征。
真正全力使用开来会破坏范围内的一切,造成无法估计的效果。
所以其本身其实平常都会用其他的宝剑。

羁绊故事·四
虽说秦始皇说是不会记得自己晚年做任何事的目的,但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印象。为何焚书坑儒,为何大兴土木,为何为了永生执迷不悟,其实是为了对抗某种就算是嬴政也不一定能对抗的怪物的吧,为了杀掉那种怪物,好像就算是让他背上全部子民的怨恨也在所不辞。

羁绊故事·五
其最后找到了长生药。那就是死亡。
成为英灵即为永生。为了杀掉那个对全人类都有威胁的怪物,其以最后所能尽的所有力量向那个东西发起了冲击。
战斗并没有什么大的破坏。但看起来是成功了。那个怪物的躯体虽然还活着还在运动,但却感觉不到一丁点之前的危险气息了。那个怪物已从怪物褪成了一位追求利益的人类。
所以,是时候在一种平静的状态下,迎接死亡了。

最终故事
其实这位还正年轻的嬴政对晚年的确是没有什么实感的,虽说很少见,但在英灵中也的确这种情况就是了。
不过有一件事是不会变的,无论世间对其评价如何,其本身所要做的事,谁都无法阻拦。
也许这就是理想的有着神之眷顾的天生领导者吧。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