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莱茵

单口相声讲的还行

【同人设定】英灵补全计划#4卧薪尝胆的复仇之人 越王勾践

我终于写完了!真是反反复复,写写停停写了好久才更新这一篇呢੧ᐛ੭勾践的设定也还真的蛮难写的……考究的肯定还不够希望谅解啦!
那就向下看吧!

class:Avenger
真名:勾践
阵营:人
性别:男
地域:古中国
身高·体重:172cm·66kg
出处:史实
属性:混沌·恶

基本数值
筋力:B
魔力:D
耐久:A+
幸运:D(A+)
敏捷:C+
宝具:B++

固有技能
复仇的铁心:A+
为复仇不择手段的意志。虽然历史上其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复仇,放弃了自己的意志的状态,但这位越王勾践是与另一位复仇者相似的处于复仇意志支配下的人格。其意复仇,不是针对任何一个存在,而是对于向自己施加恶意的任何敌人。也就是说,与他人的对决中,若是在第一次战斗处于劣势,那么第二次战斗时他将歇斯底里的复仇。
魔力乱流:B+
勾践磨练出来的绝技。将全身的魔力压迫至身体的某一处,从而放出的巨大魔力乱流。在勾践手中有很多种用法。
领导力:B-
统一国家抑或大军的指挥能力,以及本人的魅力一类的属性综合而成的技能。

职介技能
复仇者:A
忘却补正:D
自我回复(魔力):A

宝具
三长剑·顷刻覆灭
等级:B++
类型:对军宝具
范围:3~500
最大捕捉:300人
由越王勾践五把佩剑中的三把长剑来施展出的破坏性剑技。由胜邪、纯钧和湛卢三剑构成的三角形与勾践破坏性的魔力乱流向结合,将砍中的所有物件分离崩坏。也可以通过将三把剑插入地面,构成破坏范围,在范围之中的所有物体都会自内向外的全部崩离。

两短剑·刹那消散
等级:C+
类型:对人宝具
范围1~99
最大捕捉:100人
由越王勾践五把佩剑中的两把短剑来施展出的高速型剑技。由鱼肠、巨阙两剑来进行高速的斩击,在极短的时间内释放出来多次打击从而破坏对手。此时其双手压迫的魔力量将会作为剑气来延长剑身贯穿对手。

卧薪尝胆
等级:EX
类型:对己宝具
范围:0~1
最大捕捉:1人
决意复仇,以自身复仇事迹而升华的宝具。为了复仇睡卧薪上,尝食苦胆的事迹代表着他那已被愤怒吞噬的复仇之心成为了他的宝具。
这也就是说只要他的复仇之意不灭,他的怒火就会支撑着他,强化他的身躯,控制他的意识,燃烧一切供给于他的魔力。这使得他在战斗中可以使用自身强韧的肉体和磅礴的魔力进行战斗,并且拥有着常人所不能及的复仇之心。
是长时发动型的宝具。但有着复仇之心这种严苛的前提。

角色详细
中国最有名的复仇者。看起来好像是个很严肃不容易接近的人。
脸上的那道印记好像是他耻辱的象征。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72cm/66kg
出处:史实
地域:古中国
属性:混沌·恶
性别:男
这一切,都是那复仇之心演化而来的闹剧。

羁绊故事·二
在中国还未被秦始皇嬴政统一的时期。
越王勾践,和吴王夫差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
因为在夫椒战败于吴王夫差,被迫向吴求和。被吴王囚禁三年,而正是这个没有及时杀掉勾践的、错误的决定,影响了两个人、两个国家的命运兴亡。
在那囚禁的三年里,忍辱负重,卧薪尝胆。
在那三年里,受过那吴王的走狗的辱骂,强忍着给吴王当着车夫。
这一切的一切,果真换来了货真价实、彻彻底底的复仇。

羁绊故事·三
事实上,吴国与越国有着世仇。
吴国上一代帝王阖闾在曾败于越国,并被重伤,不久便去世了。而阖闾对其子夫差所灌输的遗志便是——
向越国复仇。
也就从此开始,夫差与勾践互相复仇的闹剧开始了。
但最终活下来的赢家,毫无疑问是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复仇之心的——
勾践。

羁绊故事·四
卧薪尝胆
等级:EX
类型:对己宝具
范围:0~1
最大捕捉:1人
复仇!复仇!复仇!在他的心中充满着,无法抑制的燃烧着这种情绪。
但是他并没有冲动,而是选择了卧薪尝胆积蓄实力。这并不代表他无视自身的情绪,而是为了最终的复仇,积蓄好全部的实力。他的心里却燃烧着复仇的火焰啊。

羁绊故事·五
勾践禁受了三年之辱回国后,他的复仇之心心在日夜不息的燃烧。
他努力的治理国家,与百姓同甘共苦,为复仇做好万全的准备。这一切也激励了全国上下,极大的推进了越国的发展。
勾践通过之前在吴王面前建立的形象来贿赂吴王,像毒药一样慢慢侵蚀麻痹着吴王。又通过一系列的战略,暗地里腐蚀吴国的军事、政治、经济等等。最终大破吴国。
也算是一切恩怨的结束了吧。

最终故事
“你这家伙……竟然把我的底细翻的那么清楚。”
早已没了复仇的目标,早已世事变迁物是人非。
但是复仇的心情仍不会改变,世上仍有许多需要复仇的人存在。
那就好好的感受这报复吧!夫差!

评论

热度(7)